首页 > 市长 > 张涛>>

农业农村部到我市调研

时间:2018-09-21 13:28:33  来源:  作者:

农业农村部到我市调研
张涛出席座谈会

 
       9月20日,农业农村部合作经济指导司司长张天佐一行来我市,就农业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及农业生产托管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省农业厅副厅长刘飚,我市领导张涛、刘力威等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农业生产性服务业及农业生产托管项目情况汇报,对我市实施该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工作积极主动,措施有力,有力推动了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张天佐指出,要继续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农业生产性服务业及农业生产托管项目上积极探索新办法,加快解决存在的问题,努力降低农业生产成本,不断总结实践中简单易行的好做法,为全国农业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及农业生产托管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调研组还深入明月店镇宏伟农机专业合作社、长安办韩家庄信联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调研。
      近年来,我市坚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不断加快推进农业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农业生产托管、半托管服务面积67万亩,服务对象13.2万户,农业生产服务主体发展形成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民集体股份制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企业和种粮大户等多种形式,其中农民专业合作社达到1690家、家庭农场727家。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