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时间:2018-09-28 16:05:39  来源:  作者: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赵建斌、周胜会、刘永胜、曹铂、谢辉、梁枫、张二文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意见》精神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第一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时代内涵,在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做到“两个维护”上形成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巡视整改、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抓在手上,真正落到实处、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我们党制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纳入各级党员干部学习内容,作为各单位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真正让《条例》起到警示教育作用,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行动,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要增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制度自信,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穿到人大工作全过程。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