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我市召开非法加油站市场整治调度会

时间:2018-10-19 14:08:00  来源:  作者:

张涛在非法加油站市场整治调度会上指出
齐抓共管重拳出击依法取缔非法加油站

 
       10月18日,我市召开非法加油站市场整治调度会,市领导张涛、贾晓鸣、刘力威出席。
       代市长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协调配合,统一思想、立即行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全面开展非法加油站市场整治工作。各执法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严格执法,重拳出击,绝不手软,对违法行为形成有效震慑;各乡镇(办)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全力配合整治小组和执法部门,对本辖区内的非法加油站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一处取缔一处,确保整治行动打出声势、打出效果。要开通群众举报热线,畅通信息渠道,对排查、整治不到位等问题,坚持“一案三查”,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杜绝瞒报漏报、徇私舞弊现象发生。要研究分析我市加油站市场现状,坚持疏堵结合,科学合理布设加油站点,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副市长贾晓鸣、刘力威分别就非法加油站市场整治工作讲了意见。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