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我市召开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

时间:2018-10-26 10:16:20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上指出
保落地保开工保投资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10月25日,我市召开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总结分析1—9月份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张涛、刘力威出席。
       代市长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牢固树立“目标必成、任务必保”的决心,坚持重点工作重点突破,难点工作集中突破,倒排时间表、全力抓推进,千方百计保落地、保开工、保投资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做强存量,加快推进续建和在建项目建设,对进展缓慢的项目,组织“会诊”找准问题,挂图作战,将每个环节落实到责任单位、责任人,严格按照时序进度有序推进;对已开工且符合入库条件的项目,及时组织入库;对已开工但手续不全的,抓紧协调有关部门完善项目入库相关手续,确保所有在建项目应统尽统。要提高增量,及时了解和掌握国家、省的投资方向和投资重点,谋划一批产业关联度强、市场空间大、成长性好的项目,充分争取国家和省对我市项目建设的支持;要组织开展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快速、有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努力保持全市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
       张涛指出,要全力打造加快项目建设的软环境。各级各部门要靠前服务,把企业的困难和需求作为服务重点,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深入开展“双创双服”,优化组织、推进和服务方式,完善常态长效的政企双向沟通对接机制,对企业进行精准帮扶。建立健全督查、考核、奖惩机制,真督实查,敢督敢查,密切跟踪掌握全市投资工作进展情况,全面激发推动项目建设的积极性。
       副市长刘力威就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通报了1—9月份各乡镇(办)、有关部门投资完成情况。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