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省外贸工作第五督导帮扶组到我市调研

时间:2018-10-31 14:03:40  来源:  作者:

省外贸工作第五督导帮扶组到我市调研
张涛参加

 
       10月29日,省外贸工作第五督导帮扶组到我市,就外贸工作进行专项督导调研,代市长张涛、副市长贾晓鸣参加。
       贾晓鸣汇报了我市外资外贸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加大外贸企业政策培训和支持,大力开拓国际市场,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目前,我市共有256家外贸企业,出口产品主要有铸件、丝网、汽车、体品等,畅销112个国家和地区,1—9月份完成外贸进出口额7.6亿元。
       督导帮扶组实地考察了东方铸造、河北尚石石业、保定长客等企业,希望我市利用好政策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挖掘、培育新的外贸增长点,在培育优势产业上下功夫,大力支持外贸出口企业,把优势产业做大做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