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01-22 09:27:25  来源:  作者:

张涛在《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指出
坚持广开言路开门写报告

 
    1月20日,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部分党代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代市长张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参加座谈。
    市政府办相关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2018年工作实事求是,直面存在问题不回避,部署2019年工作措施实在。同时,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教育发展、放管服改革、城市管理、医疗健康、民营经济发展及优化创业创新环境、抓好惠民实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张涛认真倾听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感谢他们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张涛指出,大家围绕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对修改好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帮助,体现了大家对定州发展极端负责的态度。《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坚持广开言路、开门写报告原则,对这些意见建议细致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积极回应百姓关切,使报告更加符合定州实际,更加符合人民意愿,让百姓听得懂、感觉到热度和温度,更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继续带着问题深入调研,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有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为政府工作献计献策。记者王登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