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1-28 12:43:19  来源:  作者:

    1月27日,代市长张涛在参加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经济组讨论时指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从各自工作和定州实际出发,围绕市委书记王东群在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献良策。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王东群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指明了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的信心。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客观总结了去年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家还就优化营商环境、帮扶民营经济发展、加强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涛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按照省委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要求,扎实推进“12339”战略,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全市经济实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议案、提案和建议,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刚才,大家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落实办法和措施,积极抢抓机遇,主动融入重大国家战略,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尊商、富商、重商、亲商”的良好氛围,为企业家发展保驾护航,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
    市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参加讨论。记者马康勤、实习生杨梦迪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