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我市召开2019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3-11 14:07:29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全市2019年春季造林绿化动员会上指出
统筹推进造林绿化加快建设美丽定州

 
    3月8日,我市召开2019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动员会,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部署今年造林绿化任务。市领导张涛、刘跃平出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办)行政正职等参加。
    市长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批示要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推进造林绿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好用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两山论”,走深走实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两化路”,加快造林绿化,推进美丽定州建设。
    张涛指出,要从更深层次统筹各项工作,把造林绿化与环境治理相结合,不断提高植被覆盖率,在河道两岸营造水源涵养林和水系护堤林,构建河流生态廊道,促进大气质量和河道生态环境有效改善;与经济发展相结合,把发展经济林作为调整林业结构的主攻方向,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森林康养等新业态;与城乡建设相结合,坚持造林与造景、绿化与美化同步,注重梯次搭配、整体推进,着力打造点上绿色成景、线上绿色成荫、面上绿色成片的优美环境。要按照造林绿化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实施,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发动,采用市场化办法,强化资金保障,推动造林绿化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副市长刘跃平就2019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宣读了《定州市2019年春季造林绿化实施方案》。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