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张涛深入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周村镇鞋业制造企业调研

时间:2019-05-30 10:58:05  来源:  作者:

张涛在企业调研时指出
依靠转型升级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

 
    5月25日,市长张涛深入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周村镇鞋业制造企业进行调研。副市长刘力威参加。
    每到一处,张涛都深入车间查看生产情况,了解企业生产成本、生产工艺及销售渠道,详细查看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净化设备运行及企业分表计电建设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并对环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涛指出,广大企业要找准自身定位优势,深入挖掘潜力,坚持不懈抓转型、促提升,淘汰落后产能,延伸产业链条,实现提档升级。要持续强化企业研发能力,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研发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依靠科技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要通过规范化管理,加快品牌建设,提升产品质量,降低企业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实现增量提效,为实现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牢牢把环境保护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真正抓实、抓细、抓到位,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大提升、大改善。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