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精细管理确保清洁生产

时间:2019-08-27 11:28:30  来源:  作者:

    8月25日,市长张涛到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就提升该公司环保治理能力现场办公。市领导张宝生、刘力威参加。
    张涛实地察看了该公司的干熄焦、北煤封闭场、铁路线改造等多个项目,了解企业污染物排放现状、环保设施运行改造等情况,询问企业在提升环保治理能力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深度治理提出具体要求。
    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环境监管责任,紧盯企业环保问题整改,严格环保设施运行监管,做到整改不彻底不收兵、落实不到位不销号,以环保工作倒逼企业转型升级。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环保生产是企业的生存线。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牢牢用环保理念引领企业发展,严格履行企业环保主体责任,提升改造生产工艺,加强精细管理,把环保意识渗入到每个工作环节、每个公司职工。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专项攻关,对标先进,主动查找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各类环境问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设备日常维护和改造提升工作。坚持“严格管理+快速治理”的环保管理方法,将环境治理作为公司首要重点工作,落实日调度、周汇报制度,做到项目尽快谋划、尽早实施、尽早完工,力争成为行业标杆,为改善全市大气环境质量,实现超低排放,打造“碧水蓝天、美丽定州”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