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时间:2019-09-23 13:33:27  来源:  作者: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涛主持并讲话

 
  9月2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周胜会、李克明、刘永胜、王居野、梁枫、张二文、赵红亮等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分别发言。
    张涛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体系、实践原则、客观规律、根本指南、立场观点、思想武器等方面下大功夫,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真正学深悟透。
    张涛指出,要持续推动创新,紧盯京津冀和雄安新区优质科研资源,加强战略合作,建立创新联盟,加快与中科院理化所、国科大、北京国研科技集团等科研所、科技公司合作,推动中试基地、联合实验室、科技企业等创新主体建设,形成一批实实在在的成果。要持续协调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协调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壮大县域特色产业集群,着力引进战略新兴产业,加快实现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深度整合区位交通、历史文化等优质资源,激发内在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持续绿色发展,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科技强市、旅游兴市、农业稳市,大力调整农业种植结构,扎实推进“一减四增”,着力发展设施农业、优质农业、高效农业、绿色农业;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旅游、商贸、物流、展会经济等现代服务业,全面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持续深化开放,密切关注京津产业和企业转移动向,实施敲门招商、定点招商、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使劲跑、全力争、拼命抢,确保招商引资项目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要持续改善民生,围绕群众需求抓民生,持续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园林城市、洁净城市等多城联创行动,强力推进20项民心工程,给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创造更加殷实、更加幸福、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