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坚决抓好污染防治措施落地落实

时间:2019-11-12 17:07:34  来源:  作者:

    11月9日,市长张涛就环保工作到西城区调研。
    在107国道交通综合执法站,张涛与正在执法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执法开展、车辆绕行、车流量等情况。他指出,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加强执勤执法,做好车辆绕行组织工作。要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加密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测班次、频次,不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在孟生球铁有限公司,张涛深入车间实地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专利种类、市场份额等。他指出,企业要全面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做好企业扬尘污染治理,精益求精推动污染防治要求落地落实,不断提升污染减排和环保管理水平。要持续强化企业研发能力,建立研发中心,增强创新能力,依靠科技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努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随后,张涛来到来宝鼎盛蔬菜种植产业基地,了解基地规模、产品种类等,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做好农药瓶回收工作,统一收集、统一处理,防止二次污染。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