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素质精良的审计铁军

时间:2019-12-11 15:35:3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12月7日,市长张涛参加指导市审计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发言。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市审计局局长代表市审计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负责同志作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涛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检视,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开展了真诚的相互批评,收到了应有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检视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增强班子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让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涛指出,审计工作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对党忠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审计工作的每个环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去把握审计工作,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增强制度意识,通过审计工作把制度意识渗透到各个部门,让各个部门都增强制度意识、法治意识,严格按制度办事、按法律办事。
    张涛指出,要担当尽责,强化斗争意识。坚持原则和立场,坚持依法行政、公正公平、尊重事实,对发现的问题敢于较真碰硬。牢记职责使命,真正做到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进一步强化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提高素质能力,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用新办法、新技术开展审计工作,持续提升工作效能。要作廉洁自律的表率,增强规矩意识、法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做人,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素质精良的审计铁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