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履职尽责加强管控营造安全祥和节日环境

时间:2020-01-20 15:19:21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会议上指出
履职尽责加强管控营造安全祥和节日环境

 
    本报讯(记者牛勇)1月16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会议。市长张涛、副市长张宝生出席。
    张涛指出,烟花爆竹的经营和燃放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开展禁售禁放烟花爆竹工作,对于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创建文明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做好禁售禁放工作的重要性。要细化任务,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严格查处违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加强重点时段的检查管控,保持执法高压态势。要建立举报制度,打奖并重,确保禁放工作落到实处。要通过多种方式进行立体式宣传,营造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浓厚氛围。要加大巡察力度,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行动迟缓的进行通报问责,依法依纪追究责任,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张宝生就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传达了《定州市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