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展现新作为

时间:2020-01-23 15:39:07  来源:  作者:

张涛走访慰问高级知识分子、省级劳模、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和贫困户时指出
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展现新作为

 
    本报讯(记者刘杰)1月21日,市长张涛走访慰问高级知识分子、省级劳模、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及贫困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市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参加。
    在高级知识分子吴永山家,张涛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为定州农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充分发挥专业技能,突出重点领域和主攻方向,在现代都市型农业、特色高效农业和生态旅游产业等方面献计出力,为我市农业高产、优质、高效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省级劳模、明月店镇三十里铺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宋丽敏家,张涛对她带领全村群众在发展特色产业、脱贫攻坚、维护团结稳定等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称赞她讲政治、敢担当、讲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干好事,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希望她大力发扬劳模精神,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展现新作为。
    “老人家的身体怎么样?”“有困难吗?”在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张涛与集中供养特困人员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给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的老年人拜年。张涛叮嘱工作人员要耐心细致地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真正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在西城区王会同村贫困户王飞、韩家洼村贫困户李会岩家,张涛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要,鼓励他们在稳定脱贫基础上,通过辛勤劳动,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