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

时间:2020-02-07 15:01:05  来源:  作者:

张涛在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保供、物资运输工作时指出
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2月6日,市长张涛到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首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达润泽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保供情况,到曲港高速定州北口、京港澳高速定州南口调研物资运输情况。
    “有多少工人上班?”“防控措施怎么样?”“企业生产所需原材料供应、物资保障怎么样?”每到一处,张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以及职工生活安排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制定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力有序组织好防控物资、生活必需品等企业复工复产。
    张涛来到曲港高速定州北、京港澳高速定州南检查站,现场查看对过往车辆、人员的检查检测工作,详细了解物资物流车辆通行等情况,对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严密检测、严把关口,严防疫情输入。
    张涛指出,疫情期间要全力保障物资供给,特别是米面油、蔬菜、鲜奶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平稳安定有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