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全面摸底排查严密防守防控

时间:2020-02-12 14:19:05  来源:  作者:

张涛在进一步加强社区新冠肺炎疫情全面排查和严密防控疫情工作会议上指出
全面摸底排查严密防守防控

 
     本报讯(记者牛勇)2月10日,我市召开进一步加强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面排查和严密防控疫情工作会议。市领导张涛、刘永胜、谢辉、赵红亮、张静出席。
    市长张涛指出,这次摸底排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不容有任何疏漏,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摸底排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全面发动,广泛动员,对全市所有社区进行一次彻底的网格式、地毯式排查,精准建档立卡,动态掌握情况,确保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要明确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把任务分解到具体部门和责任人,抓实做细,查漏补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不留死角死面。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好正面典型宣传,及时发布公告,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对于不配合、提供虚假信息、隐瞒不报的,公安部门要果断出手,对造成重大影响的,要从重处理。要严肃纪律,对工作不力、敷衍了事、不负责任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严密排查,严防死守,群防群控,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胜,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分别就如何做好摸底排查工作讲了意见。副市长张静传达了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面排查和严密防控疫情工作的通知》和我市《城区办事处与市直部门分包小区职责》。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