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倒排工期全力攻坚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时间:2020-09-01 10:40:14  来源:  作者:

张涛在调研督导“双代”工作时指出
倒排工期全力攻坚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本报讯(记者刘杰)8月30日,市长张涛深入李亲顾镇太平庄村、子位镇东丁村、叮咛店镇怀德村,调研督导“双代”工作。
       在各村施工现场,张涛实地查看“双代”工程施工情况,分别与村干部、施工人员交谈,详细询问工程进度,了解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市双代办、相关乡镇和施工企业的工作汇报,就加快施工进度和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张涛指出,“双代”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涉及千家万户,直接关系老百姓冬季取暖,关系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把“双代”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民生工程,以对党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合力攻坚,坚决打赢“双代”工作攻坚战。当前,“双代”工程已进入冲刺阶段,各有关单位要拿出超常规措施,抢抓时间、通力合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限完成改造任务。
       张涛强调,施工企业要增强紧迫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定攻坚方案,保障人员和物资,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节点、全面加快施工进度。施工单位、镇村及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提前研究解决影响施工的困难和问题,打好“主动仗”。双代办要加强调度,跟踪督导,保进度、保安全、保质量。有关乡镇要积极配合施工,主动协调,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工作稳步推进、按期完成,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张涛并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讲了意见。他指出,要把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作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加强城乡主干道环境秩序维护,车辆停放要规范有序,常态化保持整洁卫生,特别是京港澳和曲港高速上下道口进入我市周边区域,要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充分展示美丽定州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