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优化城市形象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综合实力

时间:2020-10-14 14:29:29  来源:  作者:

张涛在督导检查“三创四建”工作时指出
优化城市形象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综合实力
 
       本报讯(记者牛勇)10月12日,市长张涛带领市政府办、创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阳光2008社区、北环路初级中学和北环便民市场督导检查“三创四建”工作。副市长张宝生等参加。
       每到一处,张涛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并指出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张涛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惠及全市百万人民福祉的大事,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深化“三创四建”活动的具体行动,使文明城市建设过程成为优化城市形象、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综合实力的过程。
       张涛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压鼓劲,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市创城办要强化对社区等点位的日常督导和指导,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推动创城常态化;建立星级社区评定等激励机制,切实巩固提升创城成果。学校要提高认识,结合实际打造学校特色和亮点,开展好劳动技术教育,从小培养学生的劳动习惯,促进学生掌握基本生产知识和劳动技能,为升学和就业打下基础。要加强市场全流程监管,完善市场功能,规范区域划分,加强食品安全和卫生管理,不断改善市场经营环境,推动市场经营有序化、规范化,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便捷、舒适的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