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0-11-10 10:24:03  来源:  作者: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扎实行动实在成效推动全会精神在定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11月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了我市《关于大力推进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实施意见》《关于将审计整改成果纳入市管领导班子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的请示》,对扶贫成效考核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扎扎实实的行动、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全会精神在定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要把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按照中央、省委《建议》目标要求和任务,紧盯省委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和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目标,抓紧制定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议,修改完善“十四五”规划纲要,确保发展定位、目标、落实措施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合全省大局,符合定州实际,顺应群众期待。要在服从服务“三件大事”中加快发展,在畅通“双循环”中全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大产业链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定州,打造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体系,当好全省深化改革的“试验田”。要抓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滚动实施20项民心工程,做好防范风险、信访稳定、应急处置、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要把维护全市安全稳定的发展大局放在第一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坚守一线,强化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把主要精力和心思集中到工作上,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