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国家统计局人口普查督导组来我市调研督导

时间:2020-11-11 16:38: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11月10日,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李晓超一行到我市调研督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市长张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参加。
       调研组一行到北城区街道大道观街社区和盛世豪庭小区,实地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人口普查工作资料,查看一线普查员入户工作,与社区普查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普查入户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给予指导解答,召开座谈会并听取了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汇报。
       李晓超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齐心协力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普查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要加强统筹协调、部门协作,严把普查比对、复查收尾时间关口和工作标准,牢牢把握数据质量这一标准,着力解决好摸底登记中外来户、空户等重点问题,切实做到普查进度和质量“双保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普查工作任务。
       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做好人口普查工作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推动人口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瞄准时间节点,补齐工作短板,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定州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