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定州市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20-11-24 16:17:17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平安定州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
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推动平安定州建设迈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11月23日,在收听收看平安河北建设工作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市长张涛主持会议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平安定州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夺取“双胜利”、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领导赵建斌、张二文、高文华等出席。
       张涛指出,稳定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以防范化解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风险为重点,切实增强政治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把平安定州建设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主动化解风险,及时解决问题,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推动平安定州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要以平安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平安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水平,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以实际行动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张涛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定州。要坚持依法综合治理,抓好经济等重点领域常态化摸排、加大重点领域问题专项整治、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抓好信访积案化解、冬季清洁安全取暖、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要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在全市开展网络安全大检查,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凝聚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的强大正能量。
       张涛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市级领导干部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九个一”包联责任制;各单位“一把手”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聚焦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督导考核,将平安定州建设工作作为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