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省民政厅领导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0-09-21 11:02:36  来源:  作者:

省民政厅领导来我市调研
王东群、张涛参加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9月18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来我市,就养老机构管理、民心工程项目、社区治理等工作开展调研。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金亮,副市长张宝生参加。
       座谈会上,赵文海认真了解了我市市情,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民政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定州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养老体系建设、民心工程推进、社区治理创新、兜底保障等重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定州把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在创新物业管理上下功夫,在推进养老服务上谋创新,研究探索出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定州经验,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水平,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东群介绍了我市重点工作。他说,今年以来,定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1—8月,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经济回暖势头强劲。我市积极探索社区治理新模式,实行农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量化考核动态管理制度,扎实推进农村移风易俗,持续加强物业管理,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定州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严格民政工作标准,提高民政工作质量,按照省民政厅的要求,认账领账、照单全收,推进兜底保障、养老服务、社区治理、防范化解民政领域重大风险等工作整改,补齐短板、增强亮点,全力解决民政工作不均衡、不充分问题。
       赵文海一行还深入巴黎印象社区、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