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我市举办全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暨数字经济发展大会

时间:2020-09-29 10:14:46  来源:  作者:

王东群在全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暨数字经济发展大会上指出
推进中医药在传承创新中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张涛主持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9月28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数字经济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王东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张涛主持会议。市领导周胜会、刘永胜、冯金亮等出席。
       王东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把握形势机遇,坚定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把中医药发展摆在战略位置抓实抓好,挖掘定州中医药的独特优势和无限潜力,在传承创新中加快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大力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定州产业优势,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速推动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全省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定州力量,展现定州作为。
       张涛指出,要借势发展,充分发挥定州中医药品牌优势,加强与安国市对接合作,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大中医药新品创新研发力度,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智慧城市建设,聚焦智慧办公,服务政务数字化转型,加速培育发展数字经济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推进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9月27日,我市还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