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市领导到东旺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5 10:27:2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公安局长高文华到东旺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高文华指出,全镇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带头转变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深入到村里、群众家里、田间地头,把身子沉下去,把政策送下去,把问题找出来,把发展抓上来。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有效贯彻,确保全镇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听了宣讲后,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准确的把握。”东旺镇张村党支部书记周建昌说道,“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乘着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强劲东风,加快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带动村民就业,增加农民收入,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