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东留春小伙儿在南宫当志愿者

时间:2021-01-27 10:05: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在这个特殊时期,与其成为旁观者,不如贡献自己有限的力量和大家一起共同防控疫情。”东留春乡西王耨村的李彬说。
       30多岁的李彬现在在邢台南宫市工作。今年元旦后不久,南宫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李彬没有回到家乡,而是选择留在南宫市。
       李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与当地有关部门取得联系,报名成为一名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负责从各个高速口接收爱心人士捐献的疫情防控物资并装车,然后卸到指定仓库。
       这项工作说起来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却是很辛苦的。交接、清点、装运、卸车,有时要在寒冷的冬夜里持续工作好几个小时。李彬的任务一个接着一个,物资运了一批又一批,身体疲惫不堪,而精神上却得到了大大的满足。李彬说,“现在辛苦一点不算什么,只要把物资及时运回、送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一线,南宫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就会多一份力量。”
       早在2020年初,李彬就参与了家乡西王耨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也是在那时,李彬写下入党申请,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此后,他一直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他看来,自己只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了点儿有意义的事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