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高蓬镇凝聚巾帼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28 10:12:5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高蓬镇妇联积极发动基层妇女干部和巾帼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之中,争当宣传员、引导员和战斗员,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各村妇女群众通过上门发放倡议书、张贴宣传标语、利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宣传,提高广大村民对疫情的认识,着力营造“疫情防控没有一个局外人”的浓厚氛围。镇村两级妇女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协助配合医务人员,顺利完成了对全镇29675名群众的两次核酸检测,同时充分发挥女性群体在社会家庭中的独特作用,关心关爱重点返乡隔离人员,积极为居家隔离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各村妇联干部的带动下,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村口检测点站岗执勤工作,不畏严寒,严格做好外来车辆、人员的进出登记、消毒消杀工作,守护着一方百姓平安。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