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邢邑镇抓实抓细防汛工作

时间:2021-06-08 18:04:1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随着夏季汛期来临,邢邑镇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全镇认真备战,抓实抓细防汛工作,全力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继续推进塘长巡塘排查的基础上,各村安排专项巡查员,形成交叉巡查体系。建立巡查清单台账,定期对坑塘沟渠进行安全巡查。广泛开展宣传,各中小学校组织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利用宣传专栏、征文、发放《预防学生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利用喇叭广播、微信群、进村入户等多种宣传形式,广泛宣传汛期安全生产知识。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做到一村不落、一坑不漏,对危险地段和坑塘,设置、加固安全护栏和安全警示牌,严格落实巡查防控等安全防范措施。镇、村两级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发布强对流天气预警预报,全面落实恶劣天气应对举措。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