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杨家庄乡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21-12-29 16:06:4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杨家庄乡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将各类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此次排查由杨家庄乡应急办牵头,各村积极对仓库、超市、沿街门店和商铺的消防隐患进行排查。排查中,对安全设施是否齐全,用火用电是否安全,制度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有效,用电线路是否老化,消防安全警示标志及疏散指示标志功能是否正常,应急电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逃生道路是否畅通等逐一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及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现场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组织基层网格力量开展巡查检查,及时排除隐患。加大宣传力度,各村利用微信群、广播、横幅、宣传海报、电子屏等形式,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实现消防安全宣传全覆盖,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