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息冢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时间:2021-12-30 11:01:2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梦怡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12月28日,息冢镇对“三合一”场所、小餐饮等沿街店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为全镇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工作人员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完好,店内是否有私拉乱接电线和超负荷用电现象等。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场所存在灭火器材配备不足、店铺前有杂物摆放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责令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提出整改建议。此外,工作人员还向经营场所负责人详细讲解火灾的危害性及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如何逃生、如何扑救等消防基础常识。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8人,排查问题隐患21处,切实提高了沿街店铺经营者的消防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