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交通运输局 学做结合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时间:2021-03-24 11:07:1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陈广森、记者刘杰)市交通运输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强化党性锻炼的“磨刀石”、强化宗旨意识的“检验尺”、激励实干担当的“动力源”,紧扣部门职责,创新工作举措,与各项工作相融合,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抓实学习教育。该局将3月15日至19日定为“党史集中学习周”,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上下联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舆论宣传。利用“定州交通”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坚持每天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和党史知识,深入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谋划“百年公路交通建设成就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忆往思今,鼓舞斗志,砥砺奋进。
开新局
       夯实党建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史学习教育带动机关党建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创建“五好红旗党支部”、“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等活动,查找党建短板,激发党建活力。推进交通发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推进“1368”发展布局,扎实推进G337黄骅至榆林公路定州绕城项目、新改造提升农村公路50公里、完成高铁进站路工程以及新建东站广场道路等民生实事项目,加强市域道路养护管理,提升城市公交和出租客运服务水平,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