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党史宣讲走进河北旭阳

时间:2021-07-20 09:41:2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近日,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党史宣讲活动在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举行,河北省职工“四史”宣传教育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侯旭光作党史宣讲报告。这是在我市举行的第二场。
       侯旭光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启示》为题,从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为什么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方面,用生动精彩的语言和典型事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启示,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侯旭光的精彩报告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加强了理想信念教育,为大家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终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和有力推动旭阳能源的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