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人民武装部组织参训民兵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28 09:33:4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博)6月25日,市武装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踏访英雄故里、传承革命精神、履行职能使命”活动,通过组织150名参训民兵徒步拉练、聆听红色故事、重温民兵誓词等形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英雄血脉、发扬革命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民兵的职责和使命。市委常委、市人民武装部长张仲田,市人民武装部政委杨洪涛出席活动。
       市人民武装部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基干民兵军事训练重要内容,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民兵思想素质和军事训练质量。活动当天,150名参训民兵从博陵公园北门徒步到郝白土社区,认真聆听75岁老党员郝福平讲述革命先烈郝庆山扒铁轨、炸桥梁、除汉奸的抗日故事,追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学习伟大斗争精神,接受红色教育和思想洗礼。在鲜红的党旗下,参训民兵重温了民兵誓词。
       参训民兵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民兵,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光荣传统,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发挥好民兵应急力量的作用,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