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6-24 15:14:06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上指出
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张才芳周胜会张宝生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牛勇)6月23日,市委书记张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等。市领导张才芳、周胜会、张宝生、赵红亮、吕仲华、孙振林、冯金亮、葛亮、张充等参加。
       张涛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再掀学习热潮。市级领导要到分包乡镇(街道)、包联企业开展讲党课活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大走访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逐一回应,切实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到位,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有声有色开展,切实激发起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受到教育,真正激发自豪感、自信心,切实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张涛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要持续推进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把稳定安全工作当作当前各项工作重中之重,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筑牢安全稳定防线,确保我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