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党史宣讲走进定州伊利

时间:2021-06-04 18:36:4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近日,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党史宣讲在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河北省职工“四史”宣传教育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处主任李正国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李正国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结合多个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就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宝贵经验的历史总结、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讲话为根本遵循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报告会内容丰富生动,令与会人员心潮澎湃,强化了理想信念教育,为大家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终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推动伊利乳业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指导和遵循。
       据了解,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党史宣讲活动将在我市举办三场,此次为首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