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6-16 15:32:48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在市政府党组会议上指出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讯(记者牛勇)6月15日,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措施。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张才芳主持会议。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高文华、刘力威、胡晓红、陈凯、刘志诚、李辉出席。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成员张合应邀列席会议。
       张才芳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张才芳强调,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把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尺,确保方向不偏、成效显著。学史明理,就是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切实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学史增信,就是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崇德,就是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为民造福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私德。学史力行,就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人民群众实际困难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有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