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市检察院强化土地整理项目招投标监管

时间:2012-10-19 16:19:25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通讯员 张红刚)为切实预防土地整理工作中的腐败现象发生,近日,定州市检察院对该市太行山前土地整理项目招投标活动进行全程跟踪监督,以确保政府投资的安全。

  定州市检察院在此次土地整理项目的招投标过程中加强与市国土资源局、纪检委、财政局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通过强化项目资料报备发布制度、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制度、严格审核申报施工单位资质、综合评议确定中标施工单位等手段进行监管,预防招标过程中职务犯罪行为的发生。

  目前,17个土地整理项目和1个土地整治项目监理已经完成招标工作,此后该院将对工程的施工、监理等工作继续进行全程跟踪监督,真正把这项惠民工程建成安全、阳光、廉洁的优质工程。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