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市举办农村干部先进典型巡讲活动

时间:2012-10-30 09:11:08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本报讯  10月25日,定州市开元镇会议室里座无虚席,该市农村干部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报告会在这里举行。

  今年以来,定州市把培树农村干部先进典型,作为加强农村干部队伍建设,以点带面推动农村全局工作的有效方法,在全市开展了典型选树专题调查活动,坚持“群众充分认可、事迹可信可学、具有引领作用”的原则,按照致富领富型、治难转后型、创新创业型、团结干事型等多种类型,筛选建立了100人的农村干部“先进典型资源库”。“资源库”由定州市委组织部统一建立档案,实行动态管理。同时,该市建立了农村干部先进典型宣传交流长效机制,自10月15日起,利用两个月时间,每次从“资源库”选4—6名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组成农村干部先进典型宣讲报告团,深入25个乡镇(办)进行巡回宣讲,与农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赵培章  陈建庄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