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新年幸福钟声在定州市敲响

时间:2013-01-04 10:33:04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本报讯  1月1日零时,在定州市开元寺塔,幸福钟声准时敲响,随后彩色气球腾空升起,绚丽烟花照亮夜空。这一场面通过电视荧屏传递给全国亿万观众,将长达13小时、全国12家省市级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幸福大联盟》首次跨年跨省元旦直播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直播活动由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发起,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宁夏电视台公共频道等共同制作完成。活动自2012年12月31日中午12时延续至2013年1月1日凌晨1时,以“幸福”为核心,盘点感动、关注热点、跨年迎新,展示各地丰富民俗文化、地域小吃的同时,讲述感人至深的爱情、亲情、友情故事。《幸福大联盟》负责人表示:“栏目组将新年敲钟的外景场地选在定州,是看中了这里丰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人文环境。”

  刘杰 牛勇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