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市为高校毕业生创业开“小灶”

时间:2013-01-17 10:12:26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本报1月16日讯  今天,定州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开班,106名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开始接受为期10天的创业培训。

  据悉,为鼓励、引导和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增强毕业生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定州市人社局和团市委联合举办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旨在通过深入开展“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推动以创新促创业、以创业促就业。经过对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创业意识、创业基础知识及有关经济、法律、法规的培训,激发创业热情,挖掘创业潜能,使其掌握必备的创业知识,进而实现成功创业。

  此次培训的对象是具有该市户籍、已进行登记的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培训分期分批进行,每期培训10天,教材由培训机构免费发放。 刘杰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