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市严把“三关”紧绷节日“廉政弦”

时间:2013-02-02 09:47:05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本报讯 为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倡导“文明、廉洁、节俭”的节日风气,定州市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把好“三关”,确保各项廉政规定落到实处。

  严把廉政教育关,定州市纪委、监察局专门发出党纪、政纪规章,把节日期间易发、多发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重点,提前打招呼、敲警钟,防患于未然;严把廉政制度关,各级各部门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精简各种茶话会、联欢会,严格控制年终评比表彰活动,杜绝公款走访、送礼、宴请和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滥发津贴奖金行为,从制度上、源头上预防遏制腐败;严把监督检查关,纪检监察部门对该市党员干部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坚决制止违反规定的错误行为,对顶风违纪的人和事严肃处理,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进行责任追究。 杨梦来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