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市开展“春风行动”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13-02-27 10:24:25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李扬 通讯员立根 丽娟)今天,定州市开展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宣传服务活动。

  定州市人社局、总工会、团市委等单位在市政府门前广场设立宣传台,进行《就业促进法》和《劳动合同法》宣传,开展政策咨询、就业信息发布、劳动者权益维护等服务。该市还将求职登记须知、维权注意事项、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名单等集合成册,印制成《农民进城务工服务指南》,进行发放。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0份,接待劳动者和政策咨询群众1500余人次。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后,该市还将进行免费职业技能培训、举办招聘会、开展劳动力市场秩序专项检查等一系列活动,为务工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帮助他们尽快稳定就业、安全就业。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