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农行定州支行送金融产品进市场

时间:2013-03-26 10:25:58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我行的转帐电话不仅可以接打电话,还可以帮您进行银行卡资金结算、帐务查询,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24小时银行服务!”

  “只要您能提供两套以上的商住楼做抵押,您就可以申请一性次或循环使用的贷款了!”

  3月16日——17日,按照春天行动安排,农行定州支行开展“送金融产品进市场活动”。该行组成由主管行长带队的营销小组,先后走进定州市最大的家具基地——北庄子家具基地和最大的建材市场——博陵市场,逐门拜访各家商户,认真了解商户金融需求,积极宣传我行的信用卡、个贷产品和电子银行产品,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增进了市场业户对金融知识和金融产品的了解,有效满足了业户的金融需求,得到了广大业户的普遍好评和热烈欢迎。

  王英红 陈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