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百年老药 治眼奇效定州百年老药 治眼奇效定州百年老药 治眼奇效

时间:2013-04-21 09:59:03  来源:重庆时报  作者:

 
 
 
 
 

  提起河北定州金牛“特灵眼药”,老一辈的都知道,过去是稀罕之物,治眼病特灵。上世纪30、40年代更是风靡国内外,只要出差定州的人,回去时都会捎带几瓶特灵眼药,哪怕几个人分一瓶, 也会被一抢而光。

  “特灵眼药”一颗“小米粒”大小药粉的药效,就是普通制剂的多倍。“熊胆、麝香、琥珀、珍珠、牛黄”等13味中药材入药,其中麝香、熊胆等主药以长白山为最优,为了得到它,往往不辞路遥到产地购买,然后自家炮制。加上“特灵眼药”独家“水飞”炮制秘法,历时一年,30多道工序,各味中药药性完美融合,药力犀利无比。

  特灵眼药开窍通闭的“引药”带领诸药“穿堂人室”,君药、臣药扶正祛邪,滋补肝肾,清热祛风,明目除翳,只需短短5分钟,眼睛就如同水洗般清亮、滑润,眼翳内障等眼疾一蘸一抹,立显奇效。定州“特灵眼药”每年产量极少,被视为珍宝,很多人多方寻求才买到,他们讲“再贵都值,一用就灵,标本兼治,治疗眼病还是‘老药’灵”。

  只要还有光感 眼病就有望治好  

  传承400年的眼疾古方,定州金牛“特灵眼药”疗效稳定,且对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混浊、老花 眼、飞蚊症、黄斑变性、迎风流泪等多种眼病有奇效,不吃药、不手术,一蘸一抹便可轻松治眼病,被正式确定为国药准字号甲等OTC药品(国药准字Z13021700)。

  使用当天:一蘸一抹,眼睛像洗过一样,即刻舒适、清凉,明亮,持续数小时清清亮亮;使用1周:眼内分泌物开始排出,眼屎增多,黑影变淡,视力明显改善,眼痒、眼干等基本消失;1~2疗程:晶状体开始由混浊渐渐变得透明,不重影不怕光,视力明显提高;3~4疗程:视力恢复正常,读书看报、做家务样样行,巩固一疗程,眼病无忧,防止复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