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内存200万元 银行卡失而复得

时间:2013-04-24 10:05:22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市公路管理局定州市养路工区养路工人近日捡到身份证、银行卡等物,经多方联系找到了失主,使物归原主。

  4月13日下午5时左右,定州市养路工区定魏道班养路工张洋在巡视沙河特大桥时,在桥下捡到身份证及多张银行卡、存折,下班后便立即将这些东西送到工区。工区有关人员根据身份证得知,失主是定州市大鹿庄乡伯堡村人。通过114查询,多方联系,在短时间内找到了失主。经核实无误后,将卡证等物还给了失主。

  原来,4月12日晚,失主在饭店吃饭时,其停在路边的轿车玻璃被砸,钱包被盗,小偷将钱包中的身份证及银行卡等扔在了沙河特大桥下。失主说,卡内存款合计约有人民币200余万元,如果补办这些卡证,不知要花费多少时间,真没想到这些卡证还能失而复得。

  侯英花 张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