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市公安消防大队专项整治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时间:2013-05-09 14:35:22  来源:河北法制报  作者:

定州市公安消防大队日前集中开展商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特别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
该大队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一把手”亲自挂帅,集中大部分警力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拉网式排查。行动中,重点检查了各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值班、巡查人员是否在岗在位,职责是否落实,值班记录是否详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有无违章锁闭或遮挡安全出口的行为,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装置是否完好;消防设施运行状况是否正常;常闭式防火门是否处于关闭状态等等。对检查出的火灾隐患,责令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坚决采取果断措施,落实切实的防范措施。 李建伟 郑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