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公安交通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时间:2013-07-12 17:11:09  来源:河北法制报  作者:

定州市交警大队全力推动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各项交管任务和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上半年,取得了全市道路安全畅通无重特大事故的好成绩。
路面巡逻管控成效突出。该大队先后开展了文明示范路创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客运安全年等10余项交通秩序整治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深化。上半年,该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30余场次,发放宣传材料2万余份,摆放展板40余块,悬挂横幅100余条,受教育群众达5万余人次。
车驾源头监控管理有效加强。该大队依托重点车辆及其驾驶人监管平台,实现了对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的网上监管;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124个单位签订了安全保证书;开展车管服务进社区、进农村工作,共办理机动车行驶证5404副,办理驾驶证6361个。
交通安全设施建设稳步推进。该大队实现了“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完好率和规范率达到100%”的工作目标。
交通事故处理工作规范高效。上半年,全市共发生重大交通肇事逃逸事故13起、侦破13起,侦破率100%;发生伤人逃逸事故共计13起、侦破10起,侦破率76%。
队伍建设取得新的进步。该大队开展了“守护平安团圆路”等主题实践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运营企业、社区、村庄,走访各界群众1000余人次,征求建议20余条,为群众做实事100余件。
于文龙 黄同义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