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河北银行保定定州支行隆重开业

时间:2013-07-23 08:55:42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7月23日,河北银行保定定州支行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河北银行保定分行继阳光大街支行、涿州支行之后,设立的第三家支行。定州支行的成立,将为定州市广大群众、中小企业和项目建设开辟一条安全、高效、全新的金融服务渠道,为定州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河北银行作为一家致力中小、管理先进、注重效率、形象亲和的银行,致力于建设成“环渤海区域领先的公众银行”。河北银行保定定州支行将抓住机遇,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为居民、为社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促进经济社会和自身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河北银行保定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不动摇,以卓越的金融服务,助企业发展,增居民福祉,促社会繁荣,为保定地区的社会经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截至2013年6月末,河北银行保定分行各项存款余额23.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7.7亿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