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电影公司获省农村电影放映工程先进单位

时间:2013-05-27 09:11:0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通讯员高欣宝)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在近日召开的2012年度全省农村电影放映总结表彰大会上,我市电影公司在2012年度电影放映工作中成绩突出,被省广电局评为农村电影放映工程先进单位。
市电影公司开拓思路,细致谋划,多措并举,确保了我市农村公益电影工作顺利进行。完善规章制度,整合放映队伍。规范电影放映制度,出台完善放映工作实施细则,定期对放映人员进行职业道德和放映技术培训,收集放映反馈意见,打造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放映队伍。加强检查指导,严肃工作纪律。不断组织人员检查放映情况,对工作人员的着装情况、放映质量和工作状况详细进行记录,同时对放映技术进行现场指导,确保我市农村电影放映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健全设备档案,提高服务水平。建立放映设备管理档案和使用台账,对政府资助设备进行编号,登记造册;建立责任书制度,院线公司与放映队签订使用责任书,责任到人;建立放映设备保养维护制度,由专门技术人员对设备进行检查、保养和维护,确保设备优质运行。加强影企联姻,提高公司形象。成立专职业务小组,积极开拓广告市场,先后和中国电信、北京中影影视文化传媒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业务宣传合作,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找到了一条新路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