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图书馆开展服务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3-05-31 17:12:1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郝丹凤)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更深入地了解读者需求,5月27日,市图书馆开展了以“书香定州───阅读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
宣传周期间,市图书馆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广场、公园、街道、学校、机关等地,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广大干部群众介绍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及开展的各项服务工作,并为市民提供免费办理读者证服务。“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该图书馆将免费向借阅图书的小读者发放精美礼品,以鼓励更多的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
市图书馆通过一系列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吸引更多的公众到图书馆享受免费的健康纸质及数字文化资源,提高读者对图书馆的认知度,提升图书馆在社会上的影响力,突显公共图书馆保障公民基本文化权益阵地的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